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返程路,铁警反诈护平安

2023-02-06 21:5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彬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车站迎来了“返工潮”,许多外出务工人员乘坐火车返岗,为了强化返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旅客群众财物安全,襄阳公安处荆门车站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车站候车室、广尝售票厅等部位积极开展反诈宣传,“零距离”暖心服务,护牢旅客群众“钱袋子”。

民警提醒外出务工旅客要警惕“高薪招聘”,不要被被虚假招聘信息蒙蔽双眼,在没有确认对方信息真实性前,千万不要提供自己身份信息、银行卡号,更不能轻易转账“交费”, 如果发现对方是骗子,要及时保存信息证据,第一时间报警。期间,民警手把手指导务工旅客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积极做好事前防范,紧绷防骗安全弦。(侯彬)

微信图片_2022011716400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