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乌长项目召开复工生产会

2023-02-04 19:2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网讯:2月22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乌长项目部召开2022年施工总结暨2023年复工复产生产会。项目副部长以上人员、各分包商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工罗琳主持。

首先,安全部通报了项目2022年安全生产存在问题,现场播放了全国近期安全事故警示案例;质量部通报了质量方面存在的缺陷问题,商务副经理杨杰通报了2022年大干40天劳动竞赛总结,下达了2023年2月施工计划。各部室负责人、各架子队队长分别对分包商做出具体工作部署。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项目经理李忠强调,今年是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开局之年,乌长项目要科学谋划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复工生产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安全为重点,以架梁和路基施工为主线,全员要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做好安全培训、安全检查、安全防护,从根本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制定好质量管控措施、落实好质量管控责任人,从路基面施工、桥涵防护层施工、现浇梁支架预压施工着手,抓细抓实质量管控各项环节,筑牢质量防线;三是收心归位,按照“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的总体要求,尽快回归正常工作状态;四是各分包商队伍要保障现场施工需要,上足人员和设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科学快速推进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张光林)

附图说明:

图1:复工动员会现场

图1:复工动员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