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抓好节后春运工作

2023-02-02 20:4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从三方面入手,切实抓好节后春运工作。

该段强化宣传教育,节后第一天召开安全例会总结分析春节期间工作情况与典型问题,与相关车间、部门进行对话,对问题进行讲评,针对形势任务特点,研究部署节后重点工作,切实做好收心工作,各级干部深入一线与职工面对面谈心,广泛宣讲当前形势任务,引导职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春运安全保障工作上来。他们充分发挥手机报、宣传栏、局域网等宣传阵地作用,持续广泛宣传集团公司“两会”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交流,营造全员学习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的浓厚氛围。他们强化干部作用发挥,由段领导带队,组成安全、质量、综合等检查组,深入一线,对关键岗位、关键作业、标准化落实和各级干部作用发挥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强化关键作业、薄弱环节等控制情况,确保现场安全稳定。他们强化组织作用,开展“奋战春运、再立新功”党内主题实践活动,以动态消灭党员“两违”为导向,对春运期间党员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围绕安全质量难点,开展党内立项攻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保障、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生产一线安全屏障。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