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故事:警察同志,我的身份证丢了……

2023-02-01 21:3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

春运期间,保康县站客流增多,难免会发生旅客在乘车途中丢失随身物品的情况。1月31日,家住湖北省保康县的雷女士在候车时一脸焦急地找到襄阳铁路公安处郑万高铁保康工作组民警求助称:警察同志,我的身份证丢了……。因临近开车,执勤民警郑舒侨耐心告知雷女士可以先通过12306办理临时身份证乘车。随后经执勤民警郑舒侨工作,在巡逻中找到雷女士身份证并送上站台交还其本人。雷女士十分激动,表示“感谢警察同志帮我找到,你们真的太负责了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