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凝心聚力 工会暖心丨张洪涛到宜宾三中项目检查指导

2023-01-30 21:1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芳鹏

1月24日上午,中铁四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洪涛到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配套设施(二期)项目检查指导。宜宾分公司总经理李毅、专职副书记胡清寿及项目班子陪同检查。

张洪涛深入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班子对近期的施工生产进度、安全质量管控以及协作队伍的人员、机械返岗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项目现场及项目驻地的建设情况,对三中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紧接着,张洪涛来到项目会议室,与项目全体职工进行谈心谈话,他表示:正值大年初三,给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拜个年,三中项目是一支优秀且能打“硬仗”的团队,请同志们继续秉承六公司不怕苦、敢吃苦的精神继续奋斗。

面对项目施工现状,张书记强调:一是抓住关键路线,管好队伍和机械,忙二不乱;二是严守安全红线不放松,细分安全任务,推动安全管控;三是严把质量关,与检测单位做好对接,改进工艺,通过合理手段取得效益;四是成本管控要到位,可从钢筋焊接工艺,桩基浇灌、油料、周转料等方面进行成本控制。五是党建工作要抓牢,让党建与现场施工相结合,体现企业文化,展示四局风采。

会后,张书记代表六公司工会为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一线职工们带来新春的祝福与慰问。将公司工会的温暖传递到每位职工的心里,激励职工们的士气,以饱满的热情,为圆满完成施工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