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门南所:旅客崴脚不便乘车 铁警热情帮助暖人心

2023-01-30 21:1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嵇胜迪

“警察同志,我老伴67岁了,刚脚崴了,行李太多很不方便,您帮帮我们吧。”1月30日上午8时许,在天门南站检票口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所民警接到求助。

经民警询问得知,旅客王女士准备单独前往外地,因为出门时脚崴了导致出行不便,并且行李较多,丈夫张先生十分焦急。民警主动接过王女士手中的大件行李,指引从旁边的人工通道核验证件后快速进站。

候车期间,民警考虑到老人行走不便,加之携带大件行李。眼看列车即将进站,民警赶忙与客运部门取得联系,为他们开辟绿色通道。8时11分,民警护送王女士登上了列车,并叮嘱列车长对重患旅客给予照顾。面对挥手告别的铁路民警,王女士在车厢门口深深地鞠躬致谢。(嵇胜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