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警值乘途中收到一封感谢信,竟因为这件事......

2023-01-29 20:5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 周心阁 李玮钰

“谢谢警察同志,你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赞扬,我们十分感动11月29日,G6786次列车运行途中,负责担当值乘任务的襄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吴涛被旅客宁某紧紧握住双手,随即被送上一封感谢信。

原来是当日,宁某带着患病妻子乘车前往武汉就医,由于二人买的是无座车票,便在车厢连接处站立乘车。乘警吴涛巡视到二人面前后,发现宁某的妻子面容憔悴,便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在得知该女士身体状况不佳后,主动将其搀扶至“乘警办公席”休息,自己则在完成趟乘巡视、列车宣传后,站在车厢连接处稍作休整。宁某深受感动,当即写下一封感谢信交至乘警手中。

“作为列车乘警,护航旅客平安出行是我们的工作职责,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一定要用心用情守护每位旅客群众。”乘警吴涛表示。(襄阳铁路公安处 周心阁 李玮钰)

照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