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遗失钱包铁警火速查找归还

2023-01-27 20:4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恩施站派出所 李双飞

 (:恩施站派出所 李双飞)动车是当前人们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随着春运返程高峰的到来,选择动车出行的旅客也越来越多,旅客遗失物品的情况也频繁出现。

     1月26日,襄阳铁路公安处恩施车站派出所民警游晨阳在站前广场巡逻时发现地上遗落了一个钱包,内装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现金若干。身为铁路警察的他初步判定此钱包肯定是上车旅客搬运行李时不小心遗落,身份证又是乘车必要证件,失主肯定很着急。他当即迅速开展工作,及时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并赶在其上车前交还了钱包。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在外出行要留意看管随身物品,特别现在正值春运时刻,来往客流络绎不绝,切勿因疏忽大意造成财物遗失,影响出行的同时也影响了个人心情。一旦发现物品丢失应及时向铁路警方或车站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民警归还给旅客钱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