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节期间不停工,焦唐高速建设者开足马力忙生产

2023-01-27 20:0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玉

平顶山讯  1月21日,正逢除夕,在阖家团圆之际,中铁四局焦唐高速汝方三分部施工现场有六十名参建者放弃回家过年、选择坚守工地,在春节期间冒着凌冽的寒风进行施工作业、养护作业、安全质量检查等,全力冲刺2023年工程建设“开门红”,助力焦唐高速建设。

焦唐高速是河南高速公路“13445”工程第一批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建设里程、估算投资超“双百”的特大型建设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平稳发展,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同时能带动沙河上下游产业发展,对完善河南区域路网结构、促进互联互通、增进民生福祉、激发县域经济活力、推动豫西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其中,中铁四局焦唐高速汝方项目三分部负责承建里程全长16.2km,施工内容包含路基路面、桥梁涵通、房建、机电、通信、交安等工程,存在管段长工地分散、土源紧张及土方调配困难、沙河特大桥广水域深水施工、涉铁施工、上跨多处国省道施工等施工重难点。

“春节期间不停工,主要是为保证焦唐高速控制性工程沙河特大桥顺利通车,作为全线的控制性工程,我们要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沙河特大桥顺利通车。”焦唐高速汝方项目三分部项目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