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返程路上的暖心故事!警察同志,我的手机落在列车上了......

2023-01-27 20:0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

“警察同志!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旅客十分激动一边拿回自己的手机,一边不住地感谢民警。“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看下手机是否完好……”襄阳公安处保康工作组值勤民警李泽阳一边安抚旅客王先生的情绪,一边将手机递过去。近日,保康工作组民警在站区执勤时接旅客求助,乘坐G6783襄阳东至保康,下车时把手机遗忘在5号车厢6C座位上。经过一系列工作,民警联系到失主王先生本人。经王先生确认无误后,物归原主。面对王先生的连声感谢,李泽阳笑着叮嘱李先生以后下车时要注意携带好自身行李物品,谨防丢失。

铁路警方温馨提示:春运返程期间,出行旅客携带行李较多,极易发生行李遗忘、丢失或被盗现象。广大旅客乘车出行时一定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如有需要,可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