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行李丢失未察觉,列车发动前铁警火速找回

2023-01-25 21:0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洪旭紫阳

(襄阳铁路公安处  洪旭紫阳)春运期间旅客出行,携带行李物品较多,加之铁路客运站人流较大,匆忙之中难免将行李物品遗忘。1月24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站派出所副所长江珊在应城火车站候车室执勤,检票口闸机放行完毕后,江珊巡逻发现候车座位上有1黑色背包无人看管,经询问周围旅客,纷纷表示不是自己的。此时列车即将进站,江珊凭借职业本能迅速判断出这可能是乘坐本次列车的旅客遗忘,于是立即冲向站台,利用广播和手持喇叭喊话站台候车旅客。旅客孙先生听到广播后慌忙赶来,称自己黑色双肩包丢失,内有现金200元和价值4000元手机1部。确认无误后,江珊将行李归还失主,孙先生对铁路民警及时在列车发动前找回行李物品表示诚挚感谢。

铁路警方在此提示广大旅客,春运期间站车客流量较大,出行时务必照看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丢失、遗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遇到困难可第一时间向铁路警方及工作人员求助。

0124_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