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荆门铁警:“警”锣密鼓,护航春运平安

2023-01-21 19:2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彬

2023年春运安保集结号已经吹响,为积极打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出行环境,荆门站派出所全警动员,全员参与,迅速开启春运安保“大考”模式,全力护航节前小客流高峰。

多警联合维护秩序。派出所民警联合地方武警、特警开展多警种联勤联动行动,坚持动态巡逻、全面整治和精准打击相结合,多警种和多维度相结合,最大限度屯警路面,大力整治清理拉客喊客、招揽住宿、非法营运车载客等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声势,为群众的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铁路环境。

浓厚氛围共治共享。在车站广尝候车室、站台等重点部位,广泛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借助广播电视大屏等媒体滚动播出铁路春运安全提示,营造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

爱民为民举实招。派出所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春运服务台及宣传小分队,深入站区人流密集地区,为旅客群众介绍防拐、反诈骗的手段方法,以及讲解防骗防盗、进站乘车安全知识,科普如何办理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并通过有奖问答为旅客送“福”字,送去新春祝福。(侯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