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志愿者、爱心企业家别玉庆 为感染新冠重症的老兵送来“及时雨”

2023-01-21 16:3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兴世 摄影报道

2023年1月18日,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中医院内科病房37床,家住郾城区裴城镇宋岗村百岁抗战老兵、孤寡老人李金方正在接受其侄子喂药。此药品是濮阳爱心企业家别玉庆为今冬住院治病的河南抗战老兵购置的美国辉瑞公司生产的新冠重症药物。

今冬注定不平凡。当濮阳酒仙国际名酒城董事长、共产党员别玉庆看到河南抗战老兵因感染新冠重症2022年12月到2023年1月5号就去世54位,医院重症监护室和重症在家住不上医院的老兵也有十几位,河南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团队在社交平台发布为抗战老兵紧急求助新冠重症药物!看到信息后,这个濮阳中原油田的“油二代”、有着24年党龄的爱心企业家别玉庆紧急联系了深圳龙越基金会和河南志愿者团队,为河南抗战老兵转账8万多元分三批购买了32瓶新冠重症药物。目前使用药物的抗战老兵病况稳定且好转,有的已经康复出院回家过春节。

(毕兴世 摄影报道)

李金方.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