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路公安处郑万高铁神农架工作组 开展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3-01-12 22:1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曦、唐金潮

2023年1月10日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神农架工作组组织开展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将庆祝活动作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载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庆祝活动中,神农架工作组组织“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与民警进行交流座谈,激励民警坚守从警初心,弘扬人民警察职业精神。同时组织民警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在警察节当日进行春运安保誓师大会,凝聚警心、激发斗志,全体民警以更高的士气投入到春运安保工作当中。 

神农架工作组成立青年团员先锋队,在警察节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对群众旅客进行反电诈知识、公共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主动帮助老弱病残孕等困难群体,保障旅客出行安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深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曦、唐金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