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北站市政配套工程项目顺利开工

2023-01-12 22:0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德全 胡文怡

(姜德全 胡文怡)1月9日南宁北站市政配套工程项目(一期)(一)施工01标项目开工仪式在南宁市武鸣区举行。该项目是有限公司既2022年10月份首次中标南宁北站市政配套工程后,进一步加强区域经营力度实现的有效滚动发展。

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吴智宣布工程项目开工,业主单位南宁铁路枢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喜斌及中铁十九局集团公司广西指挥部总经理刘亚东分别致辞。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宪彪、副总经理李天雨、总会计师袁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有限公司第十一项管部自2013年开始先后承揽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2号东延线、3号线项目、柳州城轨工程。受国家总体经济形势影响,广西轨道交通建设也放缓建设步伐,自2019年后4年时间内没有新的轨道交通项目上马,项管部区域经营停滞不前。2021年9月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成立全资子公司南宁铁路枢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开展南宁北站、南宁站、五象站等市域铁路枢纽站城一体项目规划研究、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全过程管理与周边区域TOD站城一体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领导敏锐的意识到这是一个跻身公用市政工程的良好契机,主动调整经营承揽策略,利用多年来在南宁轨道积累的深厚人脉和坚实基础,积极对接南宁铁路枢纽投资有限公司。经过两年多时间的不懈努力,进三个月时间内连续中标2个市政道路工程项目,为有限公司市政建设再添新绩,为广西区域多元化经营承揽指明了新的方向。

截屏2023-01-12 下午9.59.59.png

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吴智宣布工程开工



截屏2023-01-12 下午10.00.11.png

参加开工仪式领导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