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门南站派出所:情暖回家路 铁警伴您行

2023-01-08 20:3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伟庭

为打赢春运安保攻坚战,天门南站派出所积极响应上级部署,强化责任担当。通过战前动员会对各岗位民警职责分工进行再细化、再要求,激励全体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升民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积极投身到安保工作。

春运期间,学生放假返乡,天门南站派出所积极组织警力深入沿线村庄进行法制宣传,同时强化护路巡防,提高辖区的见警率,形成震慑力。

通过加大站内外巡防巡控力度,对重点区域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确保辖区的平稳有序。

冰雪严寒家万里,温暖春意映归途。天门南站派出所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时刻把旅客群众的安全和利益放在心间,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确保广大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