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泉北站派出所多措并举全面启动 春运安保工作

2023-01-08 20: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康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运安保工作,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延安铁路公安处甘泉北站派出所多措并举全面启动春运安保工作。

举行春运启动仪式。1月6日,甘泉北站派出所举行春运启动仪式,教导员张勇作动员讲话,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所民警的工作积极性。

强化站区治安管控。加大武装巡逻力度,开展治安大清查,全面提升见警率、覆盖率、管事率,切实净化站区环境。

开展法制安全宣传。在车站候车室设立“群众宣传服务站”,向旅客群众开展反诈、禁毒、防盗等法制安全宣传,获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消除内部安全隐患。细化工作措施,对辖区内部单位开展内部安全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同时,在职工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消除内部安全隐患。

严明队伍工作纪律。为预防队伍思想松懈和疲劳情绪,甘泉北站派出所开展“忠诚教育周”活动,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并要求全体干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春运安保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