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首日,合肥客运段首趟接返乡临客从阜阳出发

2023-01-06 21:5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天旭

1月6日,一趟编组19辆的临客在阜阳客技站整备结束。

春运第一天,1月7日13点46分,由合肥客运段合深车队值乘担当的K4035次旅客列车从阜阳站始发,终到广州东站,于1月8日12点42分从广州东站始发,途径东莞东、龙川、麻城等车站,节前至1月19日每日接回安徽“劳务大市”阜阳返乡过年旅客。

此趟临客为快速空调旅客列车,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精准分析客流走势,逐步恢复列车开行,由合肥客运段负责开行今年春运的首趟临客。目前,过去因疫情影响该段合肥、蚌埠、阜阳等地所停运图定旅客列车也陆续恢复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