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大意落手机,铁警迅速帮找回

2023-01-06 21:4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筠

(马筠)“警察姐姐,我的手机找不到了,还有不到一小时就要上车了,请你帮帮我11月5日上午10时,旅客段女士向正在宜昌东火车站执勤的民警曹文晴求助。

群众之事无小事。接到报警求助后,民警曹文晴立即开展工作,详细了解段女士到达宜昌东火车站的轨迹,认真查看段女士从搭乘出租车到进站验票全环节的公共视频。最终发现段女士从乘坐的出租车下车时,将手机不慎掉落在落客平台上,后被另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现并捡拾。几经辗转,民警与捡拾手机的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经民警劝说,当天10时30分出租车司机来到宜昌东站,并将手机送还到段女士手上。

“谢谢!谢谢!多亏你们的帮助1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段女士对民警热心为民的态度称赞不已,开心的踏上开往利川的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