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上海浦东湿垃圾处置中心项目春节施工忙

2023-01-06 21:4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文/纪雪 图/李井爽

春节临近,作为中铁二十三局管内重点环保项目上海浦东湿垃圾处置中心项目施工正忙,中铁二十三局施工建设者们放弃节日休息,用辛勤的汗水、不懈的努力为湿垃圾处置中心项目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目前,该工程正进行地下室基坑开槽和绑扎钢筋工作,基坑已经开挖215㎡,基坑周长64米,地下室距离外墙用地红线5米。在基坑开挖过程中,地下有高压电线,为了避免影响钢板桩施工,项目部采取相应措施,组织合理施工路线,固定模板支撑体系,确保施工过程安全可控。

项目全体职工表态:该项目是局集团公司参建的重要市政环保项目,是局集团公司“一体两翼”产业发展格局的重要体现。我们一定立足本岗、履职尽责,抢抓“双碳”经济机遇,践行“绿色”发展目标,遵照政府与建设单位的整体部署,展现“中铁二十三局”施工速度,把该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尽管要过年了,大家都很想家,但由于工期紧,任务重,我们一定坚守岗位,严格按照业主要求,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达标,兑现向业主的承诺。

据悉,该项目本期用地面积2580㎡,建成使用后,将实现有机湿垃圾无害化处理,彻底解决本地区及周边区域有机湿垃圾污染问题,共建绿色美好生态家园,展现上海国际大都市世界级航空枢纽的可持续发展形象。

上海浦东湿垃圾处理项目深基坑绑扎钢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