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局速度丨10天,产教园区(二期)项目临建建设顺利完成

2023-01-05 21:1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芳鹏

1月3日,中铁四局六公司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配套设施(二期)项目经理部顺利完成临建建设,并同步完成40余名员工迁入任务。

自2022年12月23日宜宾三江投资集团下发项目中标通知书以来,四局六公司三江新区产教园区(二期)项目在业主单位、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迅速调集精干人员、相关配套设备,跑步进场,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基础工作,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精心组织,进行人员分工,明确了各部门的任务目标,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扎实有效地开展项目驻地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进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仅用了10天时间就将项目部驻地顺利建设完成,并达到入住标准。目前已有40余名员工入住项目部,并开展正常施工生产工作。

为使本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在项目部筹备过程中,公司及项目部各级人员高度重视,积极主动的参与制定强有力的筹备方案和措施,严格按照公司简洁大方要求布置相关工作。项目部全体员工坚信,在业主单位的大力支持、公司领导的殷切关怀下,三江新区产教园区(二期)项目必将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及节点目标,为业主及公司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10409445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