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深圳管廊项目1#至3#区间盾构掘进突破千环

2023-01-04 21:3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月芳

1月1日10时,随着最后一片管片拼装结束,中铁七局深圳管廊项目1#至3#区间盾构掘进累计完成1000环。

深圳14号线综合管廊为地下城市管道综合走廊,将电力、通信,燃气、供热、给排水等各种工程管线集于一体,包含5个综合井和四个区间。1#至3#综合井盾构区间共计1294环,掘进地质主要为全断面微风化角岩,局部为强、中风化角岩,地层强度高,掘进难度大。

自2021年9月30日始发以来,该项目一直以“保安全、保质量、保稳定”为工作核心,建立了严格的风险管控体系,通过实时监控掘进区域,加强现场作业人员的培训教育等方式,克服了下穿风险源手续办理复杂、施工风险大等困难,先后下穿完成草埔小学、樟輋村、广深铁路,地铁3号线、布吉河、吓屋新村、东江水源隧道等风险源,盾构掘进全程零预警,有效保证了建构筑物安全,确保安全质量全面受控。

该项目全员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团结聚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继续抓好安全质量管理,保障各项施工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微信图片_202301031137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