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质增效促发展 建功立业勇做为 --租赁分公司“4个提升”保障生产经营取得成效

2023-01-03 22:1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燕

2022年租赁分公司直面资产短缺、动力不足、疫情影响等不利局面,主动转变思想,积极作为,提出“4个提升”经营管理目标,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工作开展,提前完成武汉公司下达的生产经营指标。

一是提升服务水平。立足分公司服务主业特质,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努力为项目部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二是提升管理效能。结合分公司运营方式和周转材料管理特点制定《分公司营业开发管理办法》、《绩效管理实施细则》、《分公司管理制度汇报》等多个制度和文件,全面规范分公司各项经营管理行为,激励员工创造热情;同时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以开展“安全质量现场行”活动为切入口,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指导中心工作、保障中心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三是提升岗位能力。不定期对员工开展各类培训,开展“读懂一本专业书”活动、鼓励员工考证取证,组织老职工对新职工“传帮带”,向路内路外同行对标学习等方式,营造“学习技能、提高动能、创造效能”的良好氛围。四是提升创效业绩。分公司直面多年经营不善连续亏损的现实,不断加大对大商务管理知识的学习和体系建设,努力开展经营创新,大力开拓市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采取精减产能、缩编废料、搭设平台、实施“三集中”模式、把控物流、提高时效等方式,周转材料经营工作成效明显。2022年10月份,分公司对内、对外完成合同额约550万元,提前完成武汉公司下达的经营产值目标,安全质量无一事故,打了一个翻身仗,极大地鼓舞士气、振奋精神。

今后,租赁分公司将继续朝着既定目标迈进,实现各项工作良性循环,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为租赁分公司的未来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