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门南车站派出所开展应急处突模拟演练 保障铁路运输安全

2022-12-27 21:5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雪营 刘昌浩 张珏琦

(:郭雪营 刘昌浩 张珏琦)为切实提高民警及铁路职工的反恐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突水平,确保元旦小长假及春运安保期间辖区治安稳定,12月27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组织天门东车站、天门东工务工区等单位十余名铁路工作人员开展了应急处突模拟演练。

演练前,民警结合本所应急处突方案和当前工作实际,组织参加演练的铁路职工从常见的应急事件处置方式、应对方法、如何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及有关案例等方面的反恐知识和防范意识方法进行了演练。同时,民警们还注重实战能力的提升,组织学习了防爆盾牌、钢叉、警棍等装备器材的使用性能、动作规范、实战操作等技能,有效提高了铁路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营造安定和谐的铁路运输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为民警组织铁路干部职工开展应急处突模拟演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