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班加点抢进度,全力以赴保贯通

2022-12-26 21:2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南昌绕城高速公路西二环(厚田至乐化段)及其连接线(经开至永修段)工程五工区(以下简称赣新大道五工区)自今天6月份正式启动开工以来,项目部秉承着工期就是效益的理念,合理地进行施工组织安排,现场施工进度也得到总包和业主的多方面肯定,截至12月份项目施工完成产值已超合同产值55%。

我工区施工里程为K18+120~K22+915,路基土石方工程已完成100%、涵洞工程已完成100%、凰凤仓大桥(K20+120)桥梁下构已基本接近尾声。具有全线贯通象征意义的凰凤仓大桥的箱梁架设,成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春节前的一致念头。

为保证箱梁的年前顺利架设,项目部组织现场对架梁通道加班加点施工,同时组织技术人员对支座垫石进行详细复核。各部门也积极对吊车操作人员进行专项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做好架梁的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