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怀员工送温暖 携手一线保安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祁涛为哈密东站项目送温暖

2022-12-26 21:0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陈亚丽

12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祁涛在总部党委工作部、安全监督部、运营管理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为哈密东站项目部员工送去防寒鞋,携手施工一线员工为哈密东站“天窗点”施工保驾护航。

为保证哈密东站施工按期完成,为期十天的施工“天窗点”自12月19日拉开序幕,邻近营业线施工作业,技术要求高、安全防护压力大,23股道同时施工作业,项目全体员工克服了疫情影响、极端严寒天气等困难,为哈密东站站改施工安全提供保障。

在今天上午“天窗点”施工结束后,祁涛一行对所有哈密东站的参建者表示感谢,同时送上了元旦的祝福和问候,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次扬帆、再创佳绩,以“勇攀高峰”的精神奋战新的辉煌。(蒋远志  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