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道桥与建筑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

2022-12-25 23:1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政华

10月23日中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在北京召开,道桥与建筑学院组织驻校党员教师和团学骨干在北三楼会议室以线上方式实时观看了见面会直播,随后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的讲话提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要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始终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院院长齐红军向大家说:百年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是这样庄严承诺的,也如期实现了对人民、国家和全世界的诺言,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是民族复兴、国家统一的坚强领导核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处在两个百年交汇点,党的二十大总结了第一个百年的成就,也为第二个百年指明了奋斗方向。党的二十大已经胜利闭幕,新征程上的时代巨轮已经起航,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已经吹响,道桥与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和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郭政华)

截屏2022-12-25 下午11.16.3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