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诵训词 唱警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0 23:1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习形式,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诵训词 唱警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所领导带领全体民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旗授旗仪式上训词精神进行重温学习,并互相交流心得。随后,全体民警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展现出了全体民警一心向党、担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民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引导民警把警歌精神、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铸牢忠诚警魂,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不竭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