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2-20 23:1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期间,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干部民警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全体民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分析了二十大报告对铁路公安基层派出所工作的具体指引,要求全体民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及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振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全力以赴确保管内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