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昌景黄铁路标段内小里程方向箱梁架设全部完成

2022-12-15 21:2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钰婷

近日,伴随着架桥机阵阵轰鸣声,一榀24米箱梁在右线新徐大桥8#墩-9#台上平稳落定,标志着由线桥公司承建的昌景黄铁路2标段内小里程方向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

据悉,线桥公司承担昌景黄铁路2标段内662孔箱梁架设任务,其中小里程架梁72孔,大里程架梁590孔;截止目前共架设箱梁619孔;预计12月31日完成全部架梁施工任务。



截屏2022-12-15 下午9.28.39.png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部箱梁架设任务,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统筹兼顾,超前谋划,合理配置资源,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克服了900t架桥机过单线隧道、隧道口特殊工况架梁、上跨营业线架梁等诸多困难。项目部坚持标准化作业,领导盯岗带班,精准把握任务目标,严把现场卡控,以安全质量、工程进度、成本控制为重中之重;引进中铁三局集团与中铁科工联合研发全国首台可实现900t双线、600t单线箱梁架设大型运架设备,投入20余人专业队伍,施行“三运一架”,24小时两班作业等举措,实现施工零事故。

小里程方向箱梁架设的顺利完成为后续圆满完成标段内的全部箱梁架设施工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按照“高标准 严要求”发力,凝心聚力,确保工期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