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企地共建,推进劳动竞赛——宜昌市总工会一行莅临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开展调研

2022-12-06 21:1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勋、李克华

近日,宜昌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冯正宏一行对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经理部一分部“刘重刚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调研,夷陵区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高秉政,夷陵区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春茂,夷陵区总工会副主席彭启洪,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经理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工委主任王晋,工委副主任墨学斌及一分部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刘重刚职工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及科研立项课题,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搭建创新平台、培养创新人才方面的典型做法,肯定了创新工作室所做的成绩。在随后的探讨交流过程中,项目经理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工委主任王晋先是感谢了宜昌市总工会、夷陵区总工会长期以来对本项目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围绕创新攻关和工会企地联谊作了详细汇报,旨在不断完善和推动职工创新工作室更上台阶、更有成效。

宜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冯正宏作了总结发言,对项目支持地方工作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以及对项目为宜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项目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充分发挥刘重刚职工创新工作室在项目施工生产中的作用,加大新装备新技术的研发与投入,真正使得创新成果落实落地;二是欢迎项目与地方加强联系,协同开展多方面、多形式的活动,以实现全方面的“企地联动”;三是鼓励项目多挖掘人才、树立标杆,积极参与地方评先评优。

此次调研顺利开展,一方面扩展了“企地共建”的新路子,另一方面也标志着刘重刚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工作迈上新台阶,项目接下来也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创新工作室为切入点,吸纳更多一线精英开展创新研究工作,从实践中去探索凝练理论、再以之指导实践,从而形成良性循环,争取在此项目实现施工盈利增收与理论成果创新双突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