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到施工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7 21: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全面系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11月26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向施工一线建设员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项目建设员工更深刻地领悟精神内涵精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项目各项具体工作中,用实绩实干奋力谱写新篇章。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二十大主题,通过深入浅出地宣讲,全面系统地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新观点、新思想带到工地现场,更好地引导项目全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施工一线参建员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出特色,“讲”到深处,“声”入人心。

截屏2022-11-27 下午9.12.13.png



在活动现场,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勇在第一人民医院施工现场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宣讲进工地活动。主要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讲起,结合当下时事热点、党的历史、老百姓身边事,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详细讲解了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受,用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语言阐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也展示了我国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飞速发展。从基础建设到国防建设,从幼有所育到老有所养,从摆脱贫困到共同富裕,真切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通过此次宣讲,与会人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担当作为,着力抓好项目下半年各项节点施工,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随后,王勇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学习好、领会好精神实质作了部署要求,项目全员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项目党建为引领,通过领学研学、讨论交流、分享感悟等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宣讲进工地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临沂河东房建项目各项工作中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项目一线走深走实。



截屏2022-11-27 下午9.12.19.png

下一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确保学习取得实效。(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