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交通二期土建工程16标:中梁山隧道进口正线掘进突破500米

2022-11-27 20:5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杜晓言

11月25日,重庆轨道交通二期土建工程16标中梁山隧道随口正线掘进突破500米,作为全线质量把控最难、安全风险最大的重点控制性工程,正实施防疫封控管理、全力以赴迎难推进,为早日实现贯通节点目标鏖战正酣。

据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16标14局项目部介绍:“为落实10月29日中国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包部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全力奋战六十天、决胜年度总目标”’主题劳动竞赛‘规定动作’,项目部采犬伸出拳头抗疫、张开巴掌推进’的施工方法,先后克服了施工材料供应困难、熔岩不稳、岩层积水等多项施工难题,目前除桥梁和路基临建施工地道路封锁受到制约外,中梁山隧道进、出口掘进、始发井盾构机坑下挖施工迎疫而进。”

针对当前重庆疫情反复实际,该项目部全力抓好防疫情况下的质量、安全常态性管理,召开了防疫情况下施工综合专题会议,出台了防疫时期安全和技术盯控管理办法、落实了干部夜间值班联防制度。项目部在做好施工急需材料调运的同时,积极联系驻地防疫部门上门服务做核酸,避免员工外出排队做核酸带来的传播风险。(林赤喜杜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