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把疫情防控关,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2-11-25 21:1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羊金波

(成都地铁讯  羊金波)

当前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成都市每日新增阳性感染者也持续增加,11月22日,根据上级单位《关于贯彻落实二十条防控优化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为严格规范疫情防控管理工作,项目部成立了由项目经理为主的疫情防控机构,并设立专人专岗负责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检查小组先后深入项目部及民工营地、食堂餐厅区、宿舍区,经检查项目部各项防疫工作均符合要求:一是防疫物品充足到位,口罩、水银体温计、手持测温仪、消毒液等卫生防疫用品储备均满足2个月用量;二是门禁管理人员详细填写出入登记台账及体温监测记录,并把及时更新的全国风险地区及属地的防疫要求张贴在公示栏;三是消杀专员每日对工作区域、食堂和办公区、宿舍区等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消毒并及时填写场所消毒记录,记录数据真实、完整;四是隔离房间数量满足要求,房间内的生活用品配置齐全。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极大的提高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规范了项目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管理,为项目的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