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校党委书记焦胜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2022-11-24 20:4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11月23日,陕铁院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为题,为高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焦胜军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详细而深入的解读。

讲授中,他结合历史与现实,紧密联系当前的形势和学校工作,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立足学校发展和岗位实际,学深悟透,全面把握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校发展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贯彻到位。

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主持报告并指出,此次专题党课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旁征博引的理论阐释,又有鲜活典型的生动案例,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理解吸收宣讲报告的精髓,立足工作实际,开拓进取,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做贡献。(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