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21 20:4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以回顾原文、专题宣讲、研讨交流的方式组织青年民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期间,由团支部书记带领青年民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要求青年民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民警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安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实践锻炼,严格自我约束,积极努力工作,为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