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6标中梁山隧道进口首模二衬顺利浇筑

2022-11-20 20:0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杜晓言 晋淑文

11月20日,由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16标14局项目部承建的中梁山隧道进口首模二衬顺利浇筑,标志着项目实现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取得阶段性双胜利。

近来,自重庆新一轮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坚持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及时采取封闭管理和邀请医疗人员上门做核酸的办法,克服了现场进料紧张、施工道路封锁等难题,项目部领导坚持每天带班下现场,精心组织,做好督导,发动员工疫情防控掀大干,争分夺秒抢进度,使工程施工有序快速推进,实现了工期节点目标。



截屏2022-11-20 下午8.00.26.png

工人进行混凝土振捣施工



截屏2022-11-20 下午8.00.31.png

庆祝首模二衬顺利浇筑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