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警陪着肩包十几分钟等来了包主人 铁路民警提醒:高铁出行莫大意

2022-11-19 20:4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时红寅

近日,襄阳东开往汉口G6896次列车乘警巡视车厢,发现一排座位上空无一人,只有一个棕色单肩包。于是,乘警提起肩包,寻找包主人,车厢里无人应答。

乘警来到厕所旁,显示有人。看来肩包主人上厕所了。乘警回到肩包位置,陪着肩包等它的主人。

期间,列车停靠了一个车站,又是一阵等待,足足十来分钟,这才迎来肩包男主人。原来,正是包主人内急,上了趟厕所。

乘警递过肩包,和蔼地提醒男子:高铁出行,人员流动频繁,节奏快,停站时间短,安全意识要加强,千万不能大意,确保财物人身安全,平安顺利旅行。

图为11月13日9:00许,高铁座位上长时间无人看管的肩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