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23:3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翊群

(本报长丰讯)“作为项目领头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项目所有职工继续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高度的责任感,如期完成项目后续建设的重大任务。”11月14日,在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学好新党章 永远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上,项目经理张家德说道。

连日来,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广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项目部走深走实。

当好“领头雁”,党员干部先学一步。该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热情,结合项目实际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付诸行动,努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打好“组合拳”,线上线下延伸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腾讯视频会议等开展线上集体学习;通过中铁e通群转发全会报告,利用碎片时间线下自主学;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记好一本学习笔记、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举办一次知识竞赛”的“四个一”学习活动,做到真学真懂、以思促学,不断深化学习成效。

牵好“牛鼻子”,学思践悟聚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同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关爱员工、提质增效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向,推进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任务。(张翊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