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帮帮乐”之健康行下基层走进中铁卓越城项目

2022-11-14 21:2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丽娟、惠家亮、崔佳

(西安讯)11月1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帮帮乐”之健康行走进西安建筑分公司中铁卓越城项目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劳务工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做实员工关爱 护航身体健康”的知识讲座,现场共计30余名一线建设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的康复科主任田鲲鹏和内分泌科主任强瑞平分别从各自科室的主治方向出发,针对施工行业的特殊工作环境,详细介绍了颈椎病和糖尿病的概念、分型、临床表现、治疗手段等,并着重讲解了这两种疾病在日常中的预防措施,与会人员认真听讲,不时用笔记录着有关知识点。

交流环节中大家踊跃提问,有咨询自身健康状况的,有拿着化验单让医师帮忙解读的,有帮亲朋好友询问情况的,一些颈椎腰椎不适的职工在描述完自己的病症之后,田鲲鹏主任对患者现场进行针灸治疗,有效缓解了病痛。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到了健康知识,也提高了预防疾病的能力,以后要增强身体素质,更加努力工作。

近年来,建安公司实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不断重视员工的身体健康问题,先后通过增加体检项目、举办知识讲座等多种途径为职工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传授更多的疾病预防知识,保障好职工的身体健康,让广大职工能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当中,健康工作,快乐生活。(薛丽娟、惠家亮、崔佳)



截屏2022-11-14 下午9.21.29.png

活动现场



截屏2022-11-14 下午9.21.35.png

授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