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门南车站派出所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2022-11-09 21:2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雪营 王少朋

(:郭雪营 王少朋)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消防安全宣传日,为更好地维护铁路辖区消防安全,提高铁路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天门南、天门东车站,积极向车务、工务、保洁、安检等部门职工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火灾发生时疏散逃生办法等相关消防知识,并通过消防实战演练的互动方式,充分调动起铁路职工的参与度。随后,民警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并就大家提出的消防问题给予了仔细耐心的回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天门南站派出所举办消防讲座2场次,排查消防重点设施10余处,组织消防演练2次,受教育干部职工60余人次,全面提升了铁路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火灾能力,为铁路运输安全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