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2022-11-09 21:1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扈铭

11月9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及所属各项目同时开展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该公司全员、各项目员工及劳务人员分别在各项目施工现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通过宣传条幅、展板等方式对活动初步了解,在听取专人讲解火灾逃生安全常识和消防器材知识后,员工和劳务人员学习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了实操。

参加活动的实习生纷纷表示,“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让新入职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在工程施工中应对火灾的常识,同时,也让我们亲身体验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这对我们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会有很大的帮助”。(王婕 扈铭)

截屏2022-11-09 下午9.15.5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