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组织内部单位 职工开展"11.9"消防安全演练

2022-11-09 21:1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

2022年11月9日“消防日”,为切实增强车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置先期火灾的能力,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民警精心准备,组织化德工务工区职工开展了一次“11.9”消防安全演练。

期间,民警就冬季干燥气候下消防隐患的排查及灭火器的日常维护保养和使用进行了讲解,并指导职工对初期火灾的扑救开展安全演练。同时,民警还重点讲解了如何应对突发火情时的自救逃生常识和《消防法》的学习教育,牢固树立了职工们“消防工作无小事”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内部单位职工的防火减灾能力,切实将各项防火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消除消防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