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阳铁路警方开展“119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2-11-09 21:0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永远一起走

“119”是国家消防安全宣传日,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铁路内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加高质量的服务铁路企业,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站派出所深入辖区铁路内部单位开展“119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剖析典型火灾事例等方式,向职工讲解火灾的危害以及消防安全常识,宣传生命是第一位的,发生火灾后保持冷静和镇定,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扑救初期火灾,通过紧急疏散通道快速逃生。随后,针对日常使用的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进行现场教学,并组织进行实操,确保能够正确使用。

活动的最后,当阳铁路警方倡导大家不要将私家车停放在消防通道上,不要在公共通道、楼梯、安全出口等位置堆放杂物、规范使用取暖设备和规范电动车充电,确保消防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