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疫生产两不误,奋力大干四季度 ——中铁七局定远北制梁场党建引领彰显战疫中的合新速度

2022-11-09 20:5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捍

中铁七局合新铁路(安徽段)站前四标项目部定远北制梁场党支部,在抓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皖赣安徽公司党委、地方党委政府以及上级公司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死守,切实保障梁场生产经营和几百名员工的健康安全。

面对国内多地疫情多发,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坚持党支部先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做到防疫和施工两不误,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与生产一线高高飘扬。疫情要防注经济要稳注发展要安全。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都不误,项目部制定疫情防控预案暨防疫手册,坚持每日班前教育,宣传贯彻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往来人员试行“双报备”,来人落地核酸检测、三天两检,在检测结果未出来之前,不能和人员接触,同时,厂区严格把关进出人员,每个人都查验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扫场所码等。

自10月份以来,定远北制梁场坚持每日全员核酸检测,对施工驻地、办公场所进行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充足,防疫常态管理,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安全生产,抢抓施工进度。我们坚持设备昼夜不停,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全天生产,当提梁机提着首孔预制箱梁缓缓出模,更加坚定了我们保质保量干出成绩的信心。

项目与各协作队伍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党员干部包保责任区,全力保障施工现场设备与材料供应,确保项目按照节点工期稳步推进,完成年度施工产值目标。努力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创新工程和廉洁工程,为加快合新高铁建设紧紧筑牢疫情防控红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