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谷城北站派出所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2022-11-09 19:4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李玮钰)2022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积极营造辖区重视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安全的浓厚氛围,谷城北站派出所积极联合谷城站、谷城北站、谷城线路车间等单位开展以“抓消防,保安全”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谷城北站派出所通过分发宣传手册、手把手指导等形式,讲授用火用气用电注意事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确保内部职工能熟练应对火灾事故,并坚持以练促学,开展以“火灾事故”为背景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有效推动内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档升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