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路港产业园项目 蚌埠市蚌山区重点工程有新进展

2022-11-08 21:3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我们跑步进场,30天内完成驻地临建,与此同时,土方施工和3号厂房承台的钢筋绑扎也干得热火朝天……”11月8日,中铁四局路港产业园项目技术主管刘思来,在热闹喧闹的施工现场欣喜诉说,映照着年轻技术员崇尚艰苦奋斗、劳动创造价值的自豪感、幸福感。

作为蚌埠市蚌山区重点工程之一,路港产业园项目部承建3栋6层车间、1栋9层办公楼、地下室、门卫供配电、园区道路、给排水、绿化等相关附属配套设施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1.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7761平方米,装配率高达50%。项目10月初跑步进场,高标准严要求,目前该项目驻地临建已完成,土方开挖、土方回填与钢筋绑扎同步多点位开工建设中。

该项目认真学悟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日常施工中,项目聚焦装配式建筑科研、打造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专业人才队伍;提升团队改革创新能力与项目履约能力。项目采劝快速入尝科学施组、区域作战”的策略,再次展现了中铁钢人铁马与争先文化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