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2022-11-06 21:3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耀攀、杨善达

近日,凯里工务段扎实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

迅速学习传达,领会会议内涵。为确保中国共产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在干部职工中全面学习贯彻,该段党委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交班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班组政治理论学习等时机,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内容。

广泛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该段采取多种形式,为职工搭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平台。通过“凯工微时事”微信公众号、《凯工宣传》电子刊物、车间宣传栏海 报等宣传载体,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传解读,帮助干部职工了解掌握,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该段10名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到联系点车间上专题党课,积极营造学习氛围。

抓好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落实。该段党委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紧盯重点、难点问题,突出安全“底线”,切实抓好设备整修和维修体制改革等工作重点,高标准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此外,该段还发挥理论骨干优势,成立以青年团员、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为组员的宣讲团,深入车间、班组积极开展巡回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