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6 21:0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段党员和干部职工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装在脑里、深入人心、干在行上,确保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该段聚焦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创新方式学,通过集中学、专题学、研讨学等方式,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丰富内涵,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起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该段采取灵活高效的方式,切实把精神宣传贯彻到基层一线,教育感召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斗志昂扬、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干好自己的事情。切实做到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实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战略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和“施工图”。

  该段还聚焦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和新方略,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目标、方向、要求掀起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同时,该段奋力担当实干,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落实成效的归宿点、落脚点。他们在统一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迅速学习领会上出实招,在分类抓好贯彻上做实功,在精心宣传宣讲上见实效,在深入调查研究上谋实策,在做好结合文章上办实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