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00:3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李阔、图/许婷艳、张晨

10月27日至11月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各项目陆续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通过党员带头学、集体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站在新征程的起点,运输分公司始终明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未来一段时间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中心任务。学习会上,大家再次精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报告中着重阐述的十五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概括梳理,随后,通过梳理出的关键字进行总结并展开讨论,畅谈自己的理解与感受。古语云:“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本次学习会的开展切实做到了将理论学习与主动思考相结合,增强了员工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为后续进一步开展学习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学习会结束后,大家激动地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学习会收获颇丰,未来将进一步深刻领会、理解、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自己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未来,运输分公司将进一步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引导全体员工坚定信念、奋勇向前,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